close


Oamaru是個維多利亞風味濃厚的小鎮
喜歡這裡的建築物  獨特  漂亮
大部分人來到 Oamaru 
都是衝著企鵝而來
傍晚的時候  成群結隊的企鵝
從海邊慢慢的走回家
 
 
 




 


而我們
為的卻是復古的氣息 
莊嚴又優雅的建築物
吸引住我們
  
 
走在街上
像條藝術走廊  
滿街都是藝術品 
 
 


 

Oamaru 讓我懷念的
是那裡的海岸線
傍晚
帶著超市買的葡萄和番茄
還有三文魚
我們在遼闊的山坡上
望著大海和美麗的維多利亞小鎮
吃起點心來

那天  風很多
吹得大家都喊冷
我卻快樂的在風中跳躍
倔強的說   我不冷 

喜歡   這樣的冷天
喜歡   落葉   在風中飛舞
喜歡   風    吹亂髮梢
 
 
 
 
 
 
 
 
 
 



前往看企鵝的途中
我們被這個景色嚇著
看看海上的橋樑上
擠滿了什麼~~~

 


Oamaru夜色很美
燈光照射下的建築物 
美極了
  

不過
晚間的Oamaru   像座死城 
街上  看不到任何人影
我們住宿斜對面
剛好有間PUB
開心的想說  晚餐後去小喝一杯
結果呢
將近9點走到PUB前
服務生正忙著準備打烊
  
 
 
 
 

我們整個傻眼
Oamaru的PUB
究竟該幾點開門做生意啊 
 
 

 





很多到紐西蘭南島遊的旅客
都會選擇路過 
Oamaru 
而我們慶幸   選擇留宿一夜
這裡很值得
雖然沒有其他娛樂

無所事事的夜晚
我們擠在飯桌上
在美景和低氣溫下
開了之前在超市買的紅酒
 
 

清晨
我和鯨魚  又做了傻事
為了到山坡上看日出
忙著解決車鏡上的冰霜
呵呵~~

不過
至少  我們留下了
難忘的腳印和回憶 
 
 
 

  


 

 

 ps:

1.想把所有的記憶都留下,而我卻拖了又拖~~~
2.當初寫Blog,為了留下當下的回憶,為了記住每一天的心情,現在卻淪為,閒空時才做的事。
3.我是該勤勞些了吧~~~
4.怎麼每一次,上一次遊記未完成,我已去了新一趟旅程。這究竟要寫到什麼時候呢?
5.紐西蘭,真希望兩年後能再去~~是說,我該努力存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yo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