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Mt Cook
前往Oamaru的路途
我們遇見了  額外驚喜

紐西蘭南島  美景處處 
而這個湖泊   卻讓我們停下腳步
站在湖中央橋樑上  看著樹的倒影
驚呼它的美
我傻傻的站著  腦袋一片空白
怎麼有如此漂亮的湖泊  

 
冷風輕輕的吹著
泛黃的落葉  隨風飄著 
掉落滿地
我想躺在遍地落葉上
伴著美麗湖泊
欣賞藍天的美
靜靜的  什麼都不想  
 
 

  
 




 

離開後
每當想起紐西蘭
這湖泊   靜悄悄的
在腦海中飄過

除了湖泊
另一個讓我雀躍的
則是三文魚養殖場

喜歡吃三文魚
看到路牌指示三文魚養殖場
我嘮着要買  
 

  
   

 

這裡的三文魚很新鮮
是我吃過口感最棒的

我們還買了飼料  
到魚塘內  體驗餵養樂趣

看著一大群的三文魚
在水中跳躍
我想的竟然是新鮮美味的口感
恩~~~~真不該

來到三文魚養殖場
當然不能放過不買
所以  我提著整大袋的三文魚
開心的走了 
 
 

 


距離Mt Cook 不遠的Twizel小鎮
很安靜

路上的車不多   人也不多

我們專程停下來
吃個早點  再趕路
這裡的咖啡店不多
一眼望去就那麼一整排  
 
 
 


而我們選擇了頗具特色的Hunter
團員們下車後紛紛喊冷
趕緊推開咖啡館大門   往火爐靠近
老闆娘微笑的說
“年輕人,怎麼冷了?
現在可是暖和呢,冬天還沒來。” 
 
 
 

 




看著美味的食物
我和鯨魚又開始
貪心的   點了不少
說什麼  
也該嚐嚐紐西蘭的早點

這裡的份量
是西方人的胃口吧
每樣食物都好大一份
我們吃得好撐

  
 
 
 
 
 






 

 PS:

1.離開上一篇文,竟然相差整整一個月時間。我是有這麼忙嗎?還是懶呢?
2.去了一趟短暫的旅遊,我曬得好黑,變成小黑人啦~~~
3.想用文字,把所以的記憶留下,發現,很多東西,不是文字能取代的。
4.有點茫然,最近一直想起小時候,老師要我寫的作文“我的夢想~~~”,發現,實現離夢想,真的很遠。
5.或許,我沒努力,或許,我真的不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yo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