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趟旅游,很充实,也很快乐。不仅风景很美,团员也非常的可爱。。。。

在沙巴的6天,是难忘。去了很多的地方,从城市到郊外。虽然,这一次,原本为了神山而启程,但是,我们最终却没有成功登山。不仅收费贵了,更重要的是,计划后迟迟不敢预定爬山配套,深怕行程碰上大选而泡汤。后来,却演变,选举过了,想爬山,名额却已满。。。。。

这也让我这一趟沙巴之旅留下小小遗憾。不过,还是告诉自己,下一次,我还要再来!

去过沙巴很多次,但是都没有真正的玩透,这一次,是最放肆的一次。可恨的是,我却又病倒了!旅程第三天,却登门造访当地的诊所,真有够倒霉。为了不拖累团员,我还是抱病,很努力的到每一个地方,陪他们疯。惟,在沙巴的最后一晚,真的坚持不足,倒在床上不想起来。。。。

对于团员们,真的很不好意思啦!希望没有为你们添麻烦了。:P

沙巴是我非常喜欢的一个地方,主要是因为绕海。喜欢海,所以,喜欢沙巴!海水很清澈,不像我们的,垃圾在海上漂。。。。。看来,我们的旅游局要多多向他们学习了。

在沙巴的6天,第一天,我们仅在沙巴市区走走,没有什么特别。。。。不过,购物中心比古晋多好多。

第二天一大早,大伙到星期日市集闲逛,最高兴的是,有关市集就在我们住的背包旅馆楼下,还真方便。大约10时,我们向外岛出发哦。贪心的,我们一次过选择了SAPI MAMUTIK岛。虽然,一直听说MANUKAN岛屿很美,但是,哪的海水已被污染,所以,只好取舍了。

那一天,我们都把时间贡献给了海岛,看着身旁游来游去的鱼儿、漂亮的珊瑚,还真不想离开。还有哦,我们看到 NEMO 哦!感觉真的很棒!只是后来天不作美,下起雨来啦!我们到了傍晚5时才回到市中心,开始为我们的晚餐而忙碌。

第三天的行程,可是我最期待的。虽然没有爬山,但是,我们还是上山啦!原本计划去PINE RESORT,但是却生意好到爆,只好作次选,到GEN GERDEN住宿一晚。最高兴的是,我们所订的房间是属于度假屋,一间3个房、1厨房及1客厅。当然,价钱也"很美",一晚要RM520

在这么美好环境,及冷冷气温下,我们兴起煮火锅念头。所以啊,在我们到二战纪念园、神山国家公园、温泉游玩后,前往市场采购,为晚餐而忙碌啦!那一晚,我们都很满足的享受着,我们难得的火锅大餐。

而且,在GEN GARDEN,神山就在我们眼前呢!第二天一早,为了神山早晨的面貌,6点就从冰冷的床上爬起。。。。。虽然很挣扎,但是见到神山的那一刻,我却已忘了温暖的被窝。。。。^_^

随后,我们简单的解决早餐后,前往牛场观光。牛场很有澳洲感觉,绿油油的草原,我只能用,"好美,真的好美!"来形容。我们也顺路前往神山高尔夫球场、MESILAU走走,由于位于半山,气温非常的低。最让我难忘的,是松林园,两旁茂盛的松林树,像梦境般。。。。。我想留而不走。。。。所以,一直唠着一定要在家门前也种一棵。

但是,松林树却只适合低气温,叶子才会翠绿,茂盛。。。。好可惜哦!

之后,我们也到香格里拉酒店观光哦!那里的海边很美,而且后面还有一个小小的马房!我们胆大包天的,在不懂能不能参观,也不懂会不会被赶的情况下,私闯马房,还好该处的管理员非常的友善,任由我们拍照!哈哈,真高兴!

不过,"马大哥"却一直蹬脚,害我不敢太靠近。。。。。^_^

在回市区之际,我们也到SALUT享用我们的海鲜大餐哦!

在沙巴市区,如果没有什么夜生活习惯,晚上,其实还蛮无聊的,所以,我们竟然闲空到,去戏院看戏!团员却乐观的表示,当作参观戏院啦!

不过啊,这一趟的沙巴之旅,还真难忘啊!所以,回家的路途,朋友一直唠着,要计划下一趟的行程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yo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