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很久,也熬了很久,所有努力都过去了。

原本以为,可以好好的享受繁忙以后的休闲,却病倒了!有够倒霉。

不忙了,病魔却比忙的时候更容易找上门,有没有搞错!我可要好好休息,好好享受生活的。
真是可恶。。。。

前天,开始发冷发热,头晕、头痛、全身疼痛。。。。。不适感慢慢的蔓延全身上下。当晚,
我还有一个场面要采访。不好意思最后一分钟要求主任换其他同事,所以只好自己忍着了。

还好,两名朋友把我载到活动目的地,顺便逛街等我下班。否则,我看,我早就倒地不起。。。。

但是,工作完毕回家,却再也提不起任何力量,直接倒头大睡。。。。。第二天起来,当然是拿
病假了。可是啊,可怜的病假还得在家处理新闻传回公司。

虽然,现在已经恢复80%,但是,这场病也让我元气大伤,希望不影响我出门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yo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