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气热中带闷,热到我想吃下一桶又一桶的冰淇淋!

好多天没下雨了,真想念午后的暴风雨!今天,难得的下了一阵不大不小的雨,打在屋檐上,我的心情是雀跃的!

^_^终于下雨啦!雨啊,我等你好久了哦!

近一个星期来,我每天都受尽闷热天气的煎熬,明明刚冲凉了,但是却还是满身大汉!这样的鬼天气,真让我想跳进泳池泡整天!

而且,最近临睡前,还有一个不健康的习惯,吃下一大碗的雪糕!这可是我为了应付炎热的天气,特地买了整大桶藏在冰柜里。

虽然,也知道这个习惯好像不太好,对健康不佳,特别是临睡前吃这么高糖分的东西。但是,我还是忍不足想凉快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yo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