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第一步,以为心情会很沉重,换回来的反而是轻松!

其实,很紧张,想了又想!想以最好的姿态、最好的方式,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到后来,还是无法克服紧张的心情,只好硬着头皮,带着沉重又紧张的心情面对。

以为,这一步会走得很沉重,可是,在预料之外的,我反而觉得轻松了!是自己加负了重重的压力了吗?

很感谢一直给我很多很多鼓励的朋友们!让我不再顾虑很多,让我鼓起勇气,让我勇敢的走出第一步!

我不懂未来的路有多远,是坎坷的,还是平坦的,我只知道,如果这一分,这一秒,再不好好的把握,留下的只会是遗憾。。。。

所以,朋友,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和支持,让我勇敢的作出了选择!

小鸭、NG、苍蝇男、Jude、chun、蜡笔、彬彬、高飞的小辉。。。。。谢谢你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yo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