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  刮起大風
冷風從門縫   窗口吹進房內
從棉被中醒來
探頭望向窗外的景色

傻傻的看著  天亮的紐西蘭
那是幸福的感覺 


在紐西蘭的第一個早晨
我們忙著辦理租車
簡單的  在民宿附近街邊
解決了我們的早餐

 


隨後
就是往超市購買食品啦
紐西蘭
一些國家公園景區
附近沒什餐廳  且很早就打烊
為了不餓肚子
有一半的行程  都得自己下廚啦
  
 



看鯨魚  和鯨魚弟弟
認真的選購中
那是要買什麼菜啦 
是說
紐西蘭的bacon好便宜啦
平時只能買到兩片的價格
在紐西蘭卻能買到整大包
  
 
 
 
  




沿路
來往的車輛不多

我們的第一站  是lake tekapo
還沒抵達
已被沿途的美景震憾著
綠油油的草原
還有好多好多的綿羊
  
  





這次的紐西蘭行
我們不寂寞  多了6個伴

和鯨魚決定去紐西蘭時
原本計劃2人行
後來兩位朋友有意思
就這樣   變成了4人行

後來 
 鯨魚的弟弟及弟媳

也來湊熱鬧  陣容越來越大
再後來  我姐和姐夫也加入了
就這樣   變成8人行   

  
 
 
 
 


鯨魚的弟弟和弟媳
  


姐姐和姐夫
 

孤單的Kenny~~~因為原本湊對的友人先往北部,Auckland玩,所以暫時“落單”了~~
  


還有我和鯨魚啦~~~
 





路徑Ashburton小鎮
僅吃簡單熱狗早餐的我們
早餓得發瘋 
該是午餐時間啦

 
 

笨鯨魚看到taste cafe
快步的大步大步往前走
呵呵~~~ 





我的smoked salmon bagel,帶點鹹鹹的味道~~


我們趕著226公哩路
從基都城到lake tekapo
原本只需3小時的路程
沿路停停走走
我們花了近5小時才抵達目的地  
 

 


 
 

最後

先來看鯨魚耍帥的樣子啦

回來後  我和鯨魚變懶了   

鯨魚說
怎麼越看紐西蘭的照片
感覺越懶呢

我說
可能   還沒從夢中醒來
以為一切都是夢
我們怎麼會回來了呢  
 
 
 
 
 


 

PS:
1.最近,沒心情工作,沒心情看書,沒心情寫Blog,我到底在懶什麼啦。
2. 最近,愛上一首歌This Time,無時無刻在狂聽。 
2.. 最近,我懶得動,最好什麼也別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yo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