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來星巴克上班吧

不特喜歡咖啡
除了星巴克
其他咖啡幾乎都不碰
  

因為工作
我今天與咖啡為伍
前往星巴克咖啡學院 
學做咖啡大師啦
呵呵  
 



其實  短短教學
除了知道品嚐咖啡的步驟
老實說
我真的沒學會什麼

來上課
每個人獲派發品嚐咖啡指南     
咖啡大師說
這可是我們的passport哦
 

 


每品嚐一種咖啡
可在passport上記錄
舌尖上的味道

完成後
還有咖啡豆的貼紙
貼在相關頁張  
 
 
 

象徵我嘗過了 
 


一些咖啡
搭配的  糕點

或餅乾類也很講究
一些適合甜食
一些口感需較淡的
才能品嚐出
咖啡的獨有及香味

  


品嚐咖啡的4大步驟

聞香(Smell)
啜飲(Slurp)

感覺(Locate)
形容及分享(Describe)

聞到最後
我嗅覺開始錯亂

喝到最後
口腔的苦澀的

我是沒學會~~
當不成咖啡大師~~ 
  



不過
這家星巴克分行
可是我認為
最美的呢
 
所以
花上一個早上上課
也還不錯




上課的人不多
只有10幾人
完成後
不僅可獲得文憑
還有贈品哦

哈哈
星巴克的圍裙
是讓我以後在家廚房用嗎

當然
咖啡粉  飲料贈券  
 
 
 
 
 
 

是少不了的啦
還有一個美美的coffee press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yo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