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因為你
所以
覺得
很幸福

看著你
帶著  幸福的微笑
走向新的旅程

我  在心裡
默默的 
為你獻上
一千一萬個  祝福

記得
那年的意外
看著受傷的你
我 
在心裡哭了

你說
你的世界  是黑暗的
再也看不見
這  美麗的世界
再也看不見 

我偷偷的  哭了
不讓你知道
因為 
你的心
比我還難過

你問我說
你  臉上的疤
是不是  很難看
我 
拼命的搖頭
雖然  你看不見

你說  你想哭
但  包紮在紗布後的眼睛
已  沒有哭的權力

我說  就讓我幫你
把  你想流的淚
都哭完

明天  一切會回到從前

那  半年的日子
對你來說  是痛苦的煎熬
但  我知道 
你會  堅強
我知道 
你會
再次帶著微笑  出現

六年了
你的世界  是充滿色彩的

第一次 
看到下雪的時候
你  在電話那頭
告訴我
遠在他鄉的生活

第一次
滑雪的時候
你  在電話那頭
告訴我說
天氣有多冷啊

我的  卻暖暖的
不是因為
那簡單的  問候
而是 
為你
健康的活著

今天
你將牽著  她的手
走向  生命另一個旅程
心  很感動
只為  你
找到了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yo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