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生了小小意外。

虽然,无伤大雅,只是我的"小银"后尾被碰撞,受了点小伤。。。。但是,心情难免受到影响。

意外发生后,脑袋一片空白,第一个想法是,希望不会太严重。下车后,撞我的妇人,很激动,不断强调是我紧急煞车导致的。

紧急煞车,是没错。那是因为,车子突然失控了,手感完全捉不到方向。除了下雨,路面的油迹是意外发生的导火线。

车子失控划过反方向道路,侥幸没有汽车向前行驶。想来,对方汽车也失控了,否则不会撞上已不再原本路线上的我。在想,是担心我索取赔偿吗?

激动的妇人,音量越来越高,指责我不该紧急煞车,即使失控也不该。。。。感觉,真的很可笑。

换成以前的我,应该会大吵一顿,甚至也以高分贝音量与对方纠缠。但是,今天,心,却出奇的平静。心中,不断的想着。。。。这只是一场小小的意外,无需大惊小怪。

而且,人,没受伤,还活着,已经是一件幸运的事了,又何必苦苦追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yo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