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下辈子,你想当什么?"

"恩。。。可以是抽象,是自然的吗?"

"啊?那,好吧!你想当什么?"

"我希望是风、我希望是云,我想当大海。。。。"

好久,都没有好好的看海,听海。这难得的假期,来得正是时候。在疲累爬满全身,在,心累得毫无冲劲和动力时,这一趟短暂旅程,让我放下了疲累。

迎着海风,望着白云,心情很平静。告诉自己,有一天我会,踏上遥远的路。。。。。

踩着浪花,望着大海,心情很平静。告诉自己,有一天我会,实现我的梦想。。。。。。

迎向海浪,望着蓝天,心情很平静。告诉自己,有一天我会,带着梦想起飞。。。。。。

听,海的声音。。。仿佛在告诉我,有一天。。。。那遥远的路,不再远。。。。。

那一夜,听着海的声音,那一夜,星星挂满了天空,那一夜,我忘记了繁华,那一夜,我忘记了疲累,那一夜。。。。。我想起了永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yo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