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个很好的演说者,
但是,
我可以是一个很好的听众,
那只是愿意和不愿意的问题。

每一个人,
都有说不完的故事,
只在于,
说或不说。

我不善于讲故事,
面对陌生人,
或是不信任的人,
我不会说。。。。。。
感觉,
好像没有说的必要。

不过,
在面对信任或熟悉的,
我可以滔滔不绝的,
将故事一遍又一遍
娓娓道来。。。。。
感觉,
那是朋友之间的信任。

一直都认为,
演说者和听众,
是一个个体,
少了一方,
就不精彩了。

不过,
演说者与听众之间的平衡,
却是整个故事过程,
最精彩之处。。。。

我们不能永远当演说者,
也不能永远当个听众,
演说者与听众之间,
一旦少了互动,
故事,
不动听之余,
也无法产生共鸣。。。。

所以,
我想当你的听众,
也希望,
你能成为我的听众。。。。。

能不能,
让你也听听我的故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yo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