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喝茶,看到身边的朋友点一杯"木瓜牛奶",惊吓程度不一。。。。

那是绝对让我没办法接受的味道。。。。从来都不了解,木瓜再加上鲜奶的味道,会变成怎样!

看着朋友,慢慢的将那杯让我倒退三尺的饮料喝下,我也流了整杯"冷汗"!可是,就是有一种"衰款",越是抗拒的,就会越加注意!每次朋友点了木瓜牛奶,我都会眼睁睁的看着朋友怎么喝下它!

我还常常会开女性朋友玩笑,"干嘛?要补型吗?会不会太迟哦?"结果,当然是被惨骂一顿! :P

不过,发现,也有不少男生喜欢这种饮料。第一次让我见识男生喝木瓜牛奶,是我的男友!那个时候,我们还是朋友阶段,听到"木瓜牛奶"从他嘴巴说出来,我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开始冒冷汗。。。。

可能,他也觉得我怪怪的,还跟我说,"木瓜牛奶很好喝啊!男生也可以喝的"。。。。。我想,他一定以为我想歪。。。。。

前几天,和朋友喝茶,竟然,有两位男性朋友,也点了这杯让我冒汗的饮料。。。。。

朋友还幽默的说:"我要补一下啊!"

恩,有这么好喝吗?真不了解也。。。。。。不觉得,木瓜的味道很难闻吗?吃在嘴里,口感让人受不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yo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