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心情有点激动
那一个又一个
令人心酸的故事
深深烙印在心中
久久挥之不去

今天
心中带着感动
看着一个又一个
从痛苦中出走的孩童
那深邃的眼帘中
等待着希望


在眼中打转
那是让人辛酸的痛

我想
我是幸福的
至少我还有梦

他们说
他们也有名有姓
有说不完的故事
还曾经幻想过未来

但是
一切都那么的遥远
看不到也触不到

如果可以
我希望
那小小的援助
可以换回他们的微笑

如果可以
我希望
大手拉小手的
感染身边每一个人
给予远方的他们一个希望

一直,都希望能够加入世界宣明会队伍,虽然想了好多年,但是都没有实际行动。最近,朋友提起这件事,大家都有共同想法,很凑巧,这一次,世界宣明会拉队来到古晋。当然,我们没有放过这次机会,不仅成为志工,也助养一名儿童。

我的希望,很简单,我只希望,那小小的援助,可以,为他们带来"希望"的未来。欢迎,你也能够加入,和我们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yo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