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让人期待的日子,这一次,我会朝向,向往的脚步迈进。

心情很雀跃。虽然知道,一切从头开始,没有任何底子,但是,我相信,自己可以克服。从来没想过放弃,但是,却一年拖了一年,没有实际行动,梦想永远在原地踏步着,然后找了很多借口,告诉自己,生活太忙了。

虽然,在忙于工作之余,还要兼顾其他方面,但是,这一次,我想彻底的改变,不想再浪费时间,不想再给自己理由,更不希望,梦想,真的只是一个"梦"。

朋友说,想好了,决定了,就该努力向前进,不要留下遗憾!

所以,我会努力,朝向我的方向。我希望,你也和我一样,找到属于你的天空。朋友,要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yo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