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要看心情,也要看对象吧!

朋友说,出来喝茶、聊天,最理想是三人行。他给的理由是,两个人,有时候会没话题,场面静下来,难以避免的尴尬!但是,三人行,就不同啦!两个人没话说时,还有第三个人可以接下去说!

是没错啦,但是,我倒觉得,有时候两个人,也很不错啊!当然,对象很重要,只要是“对”的人,我可以聊上几个小时都没问题。如果对方与你,只是“还好”的交情,那我会选择找多几个人来!

我向来不太会说话,一些时候,在朋友的集会上,我都属于比较静的,我把这看成,“我比较低调”。呵呵!

不过,在一些时候,我还是蛮会讲的。以前,曾经一次,和朋友喝茶,一坐就是5-6小时,那时候,我堪称那是最高记录,也是难于打破的记录。

但是,最近,这个记录竟然被打破了!可以聊天超过12小时,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利害!更夸张的是,只有一对一,12小时,同一个人,讲到我都忘了我们聊了什么。后来一直有疑问,我们到底聊什么,怎么那么多话呢?

最后,我的结论是,原来我也很“三八”。。。。。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yo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