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老妈真的很厉害,在一个特别又易记的日子中,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

朋友听说我在1月1日出生,都很惊讶,甚至认为我在开玩笑!

朋友说,1月1日,很好啊,容易记,而且全世界的人都为你狂欢。那倒是真的,大家都为
新一年的到来而倒数,我却为害怕又老一岁而挣扎的倒数着。。。。


说实在的,我并不喜欢这一天呢!常埋怨妈妈说,为什么不让我早一天出来探世界呢?

我总觉得,早那么一天,就等于早一年了,那么,我就不会浪费364个日子,在家闲晃,等着
上学。。。。。


呵呵!

但是啊,历史的东西,改不了,所以啊,只好接受啦!

当然,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虽然慢了一天)还是要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总重要的是----升职加薪啦!哈哈!


还有,也要祝我自己,生日快乐啦!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yo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