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件讓我尷尬到不行,糗死了的大事件!

恩,害我自閉了48個小時真是夠力啊!!!!

話說,有一天,與三位朋友在忙完了工作后晚餐,晚餐是吃了,水也喝了,都怪自己嘴巴癢,一直改不了
的壞習慣,啃吸水管!

就一邊閑聊,一邊啃吸水管,啃啊啃的,突然。。。。不得了了,脆弱的牙齒竟然被我啃掉了!飽受驚嚇
的我,一手握著牙齒,驚慌失措大喊
,“慘!我的牙齒!”

恩。。。。結果,朋友很“沒良心”的,只顧著笑。。。。

雖然,自己也覺得蠻好笑的,但是,沒有牙齒怎么見人呢?而且,已經晚上10點了,要上哪找牙醫呢?
更倒霉的是,那天還是星期六,隔天牙醫也沒開門啦!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朋友拼命的想妙計,什么戴口罩、用手蓋嘴巴說話、假裝咳嗽用紙巾遮蓋。。。。。

后來,我還是選擇“自閉”就好!隔天,上班,還真的沒開口說話。。。。。一直忍至星期一,趕緊沖去
找牙醫求救。當時,就想,還好我休假在星期一啊!不然,我還要忍多久呢?

不過啊,雖然朋友“沒什么良心”只顧大笑,但是卻拼命的幫我掩蓋,碰到其他朋友時,靜靜的不開口,
他們卻成了我的代言人,幫我一一擋開了!還真是幸苦啦!

呵呵。。。。經過這一次事件,我想,以后再也不敢啃吸水管了!而且啊,也讓我第一次認真的看待,牙
齒在我們的生命中,占了很重要的角色,
少了它,就像少了殼一樣,見不得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yo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