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国庆日又来了!国旗、州旗四周飘扬!在古晋这个小小的城市,每转个弯都可看到,旗帜昂然的在风中飘扬。

我没有悬挂国旗,家里没有,车上也没有!这不表示我不爱国!只是,每个人的爱国方式都不一样。

这个月,很多人都挺忙碌的!政治人物、社团领袖,大街小巷分派国旗,表现爱国的一面。但是,对我来说,爱国不是分国旗,挂国旗就能够体现出来的。

一些政治人物,纷纷的提醒人民悬挂国旗,将爱国的表现展露出来!否则,就等于被灌上不爱国的等号。但是,一个人爱不爱国,只有他心里最清楚,不是由别人来说的!

国庆日,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有的也只是街上一片冷清清,大家都趁着难得的假期在家好好的睡一觉,补充体力,或与家人朋友郊游去。

而我呢,还是像往年一样,上班。。。。。可能,比平时还要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yo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