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    沒有世界末日

2012年的  最後一天

有我們

最重要的  約定


3076個日子

多久  多遠

其實

不算遠  也不算久

更久  更遠的

或許是  未來的路


任性的我

沒學會  體貼

脾氣暴躁的我

沒學會  溫柔


傻傻的你

卻  讓著我

護著我

寵著我


還記得  在台中

前往  婚紗店

碰到的  計程車司機大哥嗎

他  用11年

等到了真愛

那個故事  感動了我們


一段  

等待了  11年前的愛情


他默默的  思念著她

11年後

緣分  安排他們重逢

當她  攔下他駕的計程車

那一刻

他  熱淚滿眶

那是  11年的思念


用11年的  思念

換來了  重逢


看著  我們

大手拉小手的

準備步入  

幸福的殿堂


他說

以後  不管日子多苦

不管  有再大的紛爭

請記住  

當初  曾經多麼的相愛

請記住

當初  你看到他的好


今天

我們將邁入

人生另一階段


我知道

我們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yo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